假如耶穌沒有真的復活,那是全世界最大的騙局,也是最大的悲劇。


二千年來,那麼多君王ˋ宰相ˋ將軍ˋ元帥ˋ哲學家ˋ企業家ˋ藝術家ˋ


音樂家ˋ醫生ˋ護士各行各業ˋ販夫走卒,許多都相信他,


甚至委身與他,豈不是都被騙了。


那麼多人被騙了二千年,難道不是全世界最大的悲劇嗎?


周聯華牧師在古倫神父「天天經歷復活喜悅」書中的推薦序裡說的。




 


復活節的意義是大於聖誕節,耶穌的復活,賦予我們的信仰意義不凡。



 


點上復活蠟燭,生命的力量注入喜悅



 


走復活的路意味著我們要拋棄憂傷痛苦


迎向新萌芽的生命。



教堂的孩子從幼稚園大班起可以接受主日學的課程


從領洗到開聖體,經過4年的學習可以看到孩子的氣質蛻變


這4位當輔祭的孩子今年已是小六的年紀


 



聖歌的美妙,處處打動人心


唱聖歌比手語在主日學裡的孩子都會喔


 




 


復活節這天,望教友領受聖洗ˋ堅振及聖體聖事


小孩或是年輕人,不論年齡性別


都可以讓耶穌的愛與生命進入掌管你我的生活




 


 


復活節的前一天我的代母送來一份禮物


我驚訝的看著這張泛黃略有破舊的A4紙


自己在1998年復活節前書寫著慕道一年來所經驗認識的耶穌基督


 



 


內心裡盡是感動與感恩


主的光,一直引導著我陪伴著我





 


縱使我應走過陰森的幽谷


我不怕凶險因祢與我同住


聖詠23.4




 


在我一生歲月裡,幸福與慈愛長隨不離


我將住在上主的殿裡,直至悠遠的時日


聖詠23.6


 



 


領受神父的覆手降福



 


進入聖祭禮儀,由剛領受聖洗的孩子與成人


送上復活蛋和祭品


 



 



 


每次看孩子擔任輔祭的工作


覺得傳承的使命真的很重要


 



左: 艾立勤神父                  中: 洪萬六神父            右: 賴甘霖神父   =>按(台灣最有名的西班牙籍的神父)


 



 



 


 



 


美麗可愛的復活蛋


 



 


每年我們一定會收到這份禮物-復活蛋


 



 


穿上彩炫外衣的彩蛋


也象徵著我們內心裡的更新


你猜~他們真的能吃嗎?


 



 


答案是~~ sure~~



 


女兒今年國二


幼稚園大班起和同伴一起在主的愛裡長大






 


9年的情誼讓他們渴望一週一次的見面


青春期的他們再怎麼不想上教堂


也仍然會在週日準時出現~ haha


太美妙~感謝主


 




 


聊天ˋ玩耍說笑才是重點


不過,我不在意,


只要不離開主的家


永遠都生活在愛裡




 


阿肋路呀!


讚美主 !


 



分享


復活節的快樂


大家平安喜樂



 


 ~~延伸閱讀  ~~


<

復活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瓶子 的頭像
    瓶子

    愛在當下每一刻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